close

還記得多年前曾聽韓文系的朋友說過

她只要到韓國 就一定會抽空去買雪花秀的保養品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當時我聽了雖然很心動 但又不好意思請她幫我代買 所以就漸漸遺忘了這件事

沒想到事隔多年 雪花秀也在台灣設櫃了

而且還能試用到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真的超開心

感謝雪花秀跟iswii讓我有這個機會可以體驗到潤燥精華跟玉容面膜

首先要來稱讚一下廠商的用心

雖然只是小小的試用品 但雪花秀還是很貼心的把商品裝在精美的束口袋裡 看起來就很有貴婦的fu
1.jpg  

230889999  

先來試用這款玉容面膜

兩包5ml的sample 剛好可以使用兩次  

它倒出來的質地還蠻厚重的 而且有點黏 

均勻塗抹在臉上後 只要靜待面膜乾掉 就能撕除下來了

敷的時候還能隱約聞到它淡雅的人蔘香氣 感覺還挺舒服的 

2.jpg  

本來使用前還有點擔心剝除面膜時會不會刺痛而傷害到肌膚

但玉容面膜證明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它相當好撕又不傷肌膚!

而且撕除後再稍微用化妝水擦拭掉殘餘的面膜

馬上就能看到驚人的效果

看看下圖 我的臉變得多麼乾淨透亮

原本的暗沉臘黃通通都不見了

試用完後我立刻對玉容面膜生起了熊熊大火 並列入週年慶必敗清單之一XD     

10930083_681839521921249_111580959349248406_n.jpg  

再來試用的是雪花秀的明星商品潤燥精華

以前我那韓文系朋友每次去韓國都必買這瓶 當時我心想:到底是有多好用啊? 

現在我終於有機會試用到它了 噢耶

潤燥是帶點濃稠的咖啡色精華液質地

香味跟玉容面膜一樣 都是淡雅清新的人蔘香氣  

它的使用順序跟一般精華液不太一樣

是在洗完臉後化妝水前 直接擦上這款潤燥精華 

因為它能夠令肌膚變得更加柔軟細嫩 並促進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強化後續保養品的功效

PhotoGrid_1380128353459  

吸收力相當快速又很溫和 完全沒有任何過敏刺激的情形發生

而且上完潤燥精華後 肌膚立即變得水潤有光澤 摸起來柔柔嫩嫩的

接著擦上自己的保養品時 可以明顯感覺到後續保養品的吸收速度變得更快

這款潤燥精華果然名不虛傳 真的很好用!

目前試用多日下來 我的肌膚不但變得更加明亮

而且整體膚質也變得更加穩定 比較不會亂長痘痘跟粉刺了

再次感謝雪花秀以及iswii提供試用機會

讓我體驗到這麼棒的兩項產品

用完後我一定會再回櫃購買雪花秀的東西 因為雪花秀真的擁有讓人一試就成主顧的魔力!!!

而且大瓶90ml的潤燥精華好划算啊~周年慶我一定會把它搬回家的! 

arrow
arrow

    waga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