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這次能入選成為FG"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7天體驗戰鬥營"的一員
其實我以前就曾在ptt的beauty salon板看過網友推薦這瓶百優精純乳霜(舊版)
但在櫃上實際體驗過後
覺得舊版的百優乳霜擦起來蠻滋潤的 比較適合乾肌人或熟齡肌使用
但這款新版的百優精純乳霜卻讓我大大驚豔
它不但沒有舊版那種稍嫌悶黏的感覺 反而相當清爽好吸收
而且該有的滋潤度都還在
因此 它在我的心目中的好用度遠遠大勝舊版

有圖有真相
我拿到的是像圖中這樣1.5ml的sample七天份(共7包)
別看它容量只有1.5ml 但其實用量還蠻省的
1包可分早晚兩次使用
  

首先先在手上測試一下它的保濕度
這張是什麼都沒擦的素手

接著擠出一點百優精純乳霜在手背上
它的質地很細緻 呈白色乳霜狀  
聞起來有種復古的淡雅香味

只要稍加推開後 乳霜馬上就吸收到皮膚裡去了~吸收力超讚!
而且可以看到擦完百優精純乳霜的手背
因為保濕充足而微微透出光澤感
  
手背試驗完畢!

再來看看百優乳霜擦在臉上的效果吧~
一次只要擠出大約半包的量 就夠用全臉了
   
我的膚質屬於"外油內乾的混合肌"
而奇妙的是 我全臉最容易乾燥的地方不是兩頰 而是"額頭"XD
所以我先擦在額頭上 來測試百優的保濕夠不夠力

先來一張剛輕拍完化妝水的額頭
看起來有點乾乾的 沒什麼光澤
   

接下來豪邁的擦上百優精純乳霜XD
   

see~
擦完百優精純乳霜後
我的額頭就像是遇到救星般
感覺相當水潤保濕 而且看起來飽滿又透亮
  
因為保濕充足 整張臉看起來相當白皙透亮
而且新版百優的質地清爽不黏膩
所以擦完後不會出現那種暗沉油光感

試用多日後的心得感想
還記得第一次靠櫃試用舊款的百優乳霜時...
因為它那稍帶滋潤的質地 擦在我這偏油性的臉上實在是不太適合
但這次新款的百優精純乳霜 卻大大顛覆了我對它的觀感!!!

新版百優乳霜的質地跟舊版一樣細緻
但不同的是 新版擦起來蠻清爽的 完全不會悶黏油膩
而且它的保濕效果很讚
擦完後 肌膚感覺就像喝是飽水般的柔嫩透亮
也因為保濕做足、油水平衡的關係 
在試用百優精純乳霜的這幾天裡 我能明顯感受到臉部的出油量比之前少很多!!!

至於它抗老化的效果如何呢?
由於我目前最在意的老化問題 只有法令紋
所以這幾天我特別將百優精純乳霜加強塗抹在我的法令紋上
而多日勤擦下來 真的看得見效果!!!
我覺得自己的法令紋有變淡一點耶~
雖然沒有百分之百的讓紋路消失不見(完全消失還是得靠醫美...)
但我覺得在法令紋處加強塗抹百優之後 紋路看起來比之前還不明顯
所以百優精純乳霜在抗老化的訴求方面 還是能看出效果的!!!

整體而言
資生堂的這款百優精純乳霜
很適合像我這種常待在冷氣房 皮膚外油內乾 又有點抗老需求的輕熟齡(or熟齡)膚質來使用
而且它不論是在抗老化 保溼力 或清爽度上都很令我相當滿意!
用完這七天份的試用包後
我想我會在週年慶時 到櫃上去買一組正貨回來使用的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讚!

arrow
arrow

    wagah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